欢迎访问《人工晶体学报》官方网站,今天是 分享到:

期刊简介

  • 《人工晶体学报》简介

    《人工晶体学报》创刊于1972年,月刊,是我国人工合成晶体领域唯一的专业性学术期刊。《人工晶体学报》特设综合评述、研究快报、研究论文、简讯等栏目,专业报道我国在人工合成晶体材料、低维晶态材料、人工微结构材料、生物医药结晶等领域在基础理论、合成与生长、结构与性能表征、器件组装、原料合成及装备制造等方面的研究进展与应用开发成果,同时介绍国内外相关方向的发展动态和学术交流活动等。

    《人工晶体学报》是中文核心期刊、中国科技核心期刊,国内被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》、万方、维普、超星等数据库收录,国外被美国《化学文摘》(CA)、荷兰SCOPUS、美国EBSCO、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(JST)等数据库收录。


    投稿网址:http://rgjtxb.jtxb.cn

    编辑部电话:010-65491290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编辑部邮箱: jtxbbjb@126.com

    微信公众号:人工晶体学报

    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东坝红松园1号人工晶体研究院《人工晶体学报》编辑部

    邮编:100018

  • 发布日期:2020-11-05 浏览: 12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