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《人工晶体学报》官方网站,今天是 分享到:

学术道德

  • 《人工晶体学报》关于科技期刊科学道德规范声明


    1.论文作者保证该论文的署名权无争议。若发生署名权争议问题,责任由论文作者承担。

    2.论文作者保证数据部分或全部内容未公开发表,论文不涉及一稿多投,不涉及技术保密与商业秘密,不涉及军工保密项目范围。

    3.论文录用后,作者同意将论文的著作权(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、发行权、信息网络传播权、表演权、翻译权、汇编权、改编权等权利)在全世界范围内免费许可给编辑部使用,授权期限同论文著作权保护期。编辑部有权将上述权利许可给第三方合作单位(知网、万方、维普等使用)。论文作者不得再许可他人以相同形式使用,但论文作者本人可以在其后继的作品中引用(或翻译)该论文中部分内容或将其汇编在论文作者非期刊类的文集中。作者对上述条款有异议的,请来稿说明,本刊将做适当处理。

    4.稿件发表前的查重不止一次,对于重复率过高的稿件编辑部有权做任何处理(包括已录用稿件),不清楚的地方可随时向编辑部010-65491290咨询。

    5.本刊默认论文作者自愿遵守行业标准《学术出版规范——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》(CY/T 174—2019),对学术不端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,一旦发现存在学术不端行为,将对稿件进行退稿处理,并全网公开通报及通知所在单位。


    附件:《学术出版规范——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》(CY/T 174—2019)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人工晶体学报》编辑部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• 发布日期:2020-12-28 浏览: 2664